进入北京 Rainer Prohaska – Enter Beijing 进入北京

进入北京
体验北京之旅

Prohaska 开始他在北京的旅游是骑着北京最普遍的交通工具——三轮车。

在两个月的旅行中,三轮车变得越来越高,越来越大,不断地添加路上发现的各种物品和材料,三轮车变成了一个活动的杂货铺,成了一种变化着的媒介,随着交流的改变,它也不断地增长和转化。再增长再转化···

“进入北京”是对在公共空间中展示“变化延展的雕塑”的一种尝试。选取北京日常生活中的物品,进行改造,然后再将物品放回到原来的地方。Prohaska 通过骑着改变了外观的中国“三轮车”旅行的行为来与观众互动。

除了展示三轮车经改造后的最终形态,Prohaska也通过绘画,摄影和录像记录了他探索和创作的过程。纪录片记录了北京不断变化的场景,比如城市的大小、空间和氛围,就像不断变化着的三轮车。

Prohaska用绘画记录了他在北京制作的过程,包括每个阶段的构想、初期的设计规划、每一次改装的设计图和对北京规划的设想。

摄影和录像记录了街道、人和人们通过手提电话交流的场景。

Prohaska 将北京人对改装后的三轮车的各种看法翻译后写在一张大纸上放在车上,骑着它在穿行在北京。

Prohaska 的行为在转变城市与机器、居民和艺术家本人之间的对话,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Amertah Perman评论

www-2.jpg
www-6.jpg
www-4.jpg